铜川市自然资源局(市不动产登记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市测绘地理信息中心党员志愿做示范·为民办事践初心

来源:铜川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1-07-14 16:3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测绘地理信息中心学史力行,扎实开展“党员志愿做示范·为民办事践初心”实践活动。

为解决基础测绘成果申请单位“新区申请老区解密”两地跑实际问题,经与相关技术单位多次技术论证,更新购置了数据成果加密软件,对基础测绘成果数据加密解密工作流程进行重新设计,优化涉密成果提供使用审批流程,保障数据成果使用过程的可追溯管理与安全保护,实现了群众办事“最多跑一趟”的便民服务。为成果使用申请单位发放《人文地理铜川卷》、《铜川地图册》等材料书籍,广泛宣传推广地理信息公共服务,提高了基础测绘成果一源多用的应用效能;为我市高质量转型发展做好基础测绘服务保障。

7月8日,铜川市测绘地理信息中心负责人周静带队,深入测量标志巡查维护工作一线,慰问在酷暑中工作的标志巡查维护人员,为他们送上水杯、遮阳帽等慰问品。在工作现场对巡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展开交流,在田间地头宣传引导公众增强测量标志保护意识,扎实做好测量标志的保护工作。



网络编辑:田海侠
信息审核: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