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自然资源局(市不动产登记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我市土地动态巡查率位居全省第一

来源:铜川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1-07-13 08:4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近日,省自然资源厅印发《关于全省土地动态巡查率的通报》,我市土地动态巡查率为90.86%,位居全省第一。通报指出,全省仅我市巡查率达到90%,比全省平均巡查率81.73%高出9.13个百分点。其中,宜君县巡查率达到95.65%,印台区、王益区也达到90%以上。

土地动态巡查工作是土地供后监管的重要手段,也是消除疑似闲置、杜绝闲置土地“边清边增”“账面闲置”的重要抓手,我市高度重视此项工作,领导多次部署安排,研究解决存在问题,落实专人负责,定期通报工作情况,有效确保了工作成效。下一步,我市将不断完善土地动态巡查机制,进一步加强土地供应及供后监管工作,确保土地供后动态巡查率保持在全省前列。


网络编辑:田海侠
信息审核: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