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自然资源局(市不动产登记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省自然资源厅来铜开展服务高质量发展 保障重大项目用地调研

来源:铜川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1-05-28 18:2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5月26日,省自然资源厅用途管制处处长张勤利带领省厅调研组来铜围绕服务高质量发展、做好重大项目用地保障及用途管制重点工作进行调研。调研组一行深入项目用地重点区域及重大项目用地一线,实地了解重大项目用地保障存在问题、重点项目建设推进等工作,并召开了市区两级自然资源部门参加的座谈会。调研组对我市服务高质量发展、保障重大项目用地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年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自然资源重要讲话精神,依法依规切实履行好用途管制职责,提升高质量发展的保障能力;二是积极探索新形势下用途管制工作新路径、新办法,总结形成铜川工作的亮点;三是抓住今年国土空间规划编织机遇,做好重点建设项目服务保障,推进铜川高质量发展。



网络编辑:田海侠
信息审核: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