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自然资源局(市不动产登记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国土空间规划专题研究审查会议

来源:铜川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1-05-20 15:2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了提升国土空间规划专题研究的成果质量,5月14日,市自然资源局召开了国土空间专题研究审查会,邀请市级规划方面专家及局相关科室、市规划编制研究中心、耀州分局、新材料分局相关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三条控制线划定、规划指标体系及配套研究、国土空间规划实施保障机制和配套政策研究、关中协同背景下铜川市空间布局、铜川中心城区空间研究共5个专题汇报,会上,技术单位分别就五个专题做了简要的汇报,与会人员就汇报情况进行了分析,提出修改意见。

    与会专家等表示,下一阶段做好以下三方面工作:继续深入分析铜川现状,全面摸清家底;结合专家和参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建议,不断补充完善专题研究成果;做好价值判断,探寻铜川最优发展方向和空间布局。



网络编辑:田海侠
信息审核: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