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自然资源局(市不动产登记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自然资源局 召开2021年拟开工重大建设项目用地保障对接会

来源:铜川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1-03-30 15:4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确保今年拟开工重大项目用地保障,加快铜川市过渡期国土空间规划编制。3月26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局召开2021年拟开工重大建设项目用地保障会。

会上,各自然资源分局(局)、园区分局主要领导分别就各区县、各园区2021年拟开工重大项目情况进行了汇报。市局领导明确开工时序,对各分局(局)拟开工项目土地报批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研判,并提出新增建设用地规模的意见建议。

业务科室、总规划师、总工程师和分管领导对照市发改委2021年开工项目清单,结合省厅下达的新增用地规模,对各区县、各园区提出的今年拟开工项目逐一梳理、仔细甄别、了解项目前期工作进展、分析今年开工建设的可能性,初步分解统计各区县、园区新增建设用地指标规模,确保今年拟开工重大建设项目顺利落地。

会议要求,各分局(局)要根据区县实际,结合市发改委2021年新开工重点项目名单,按照保障重点,统筹兼顾,先急先用原则,对项目进行甄别排序,确保省厅下发新增建设用地规模优先保障急需建设的重点项目;同时,要尽快完成铜川市过渡期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全力保障2021年拟开工建设项目用地要求。


网络编辑:田海侠
信息审核: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