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自然资源局(市不动产登记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自然资源局机关党委检查指导市城乡建设档案馆支部“评星晋级”工作

来源:铜川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1-03-03 16:1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2021年3月2日,市自然资源局机关党委对市城乡建设档案馆支部“对标定位、评星晋级”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

档案馆支部详细汇报了2020年支部建设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检查组听取汇报后,查看了档案馆党建活动室,查阅了档案馆支部评星晋级、党员积分管理、一本一册及党建业务融合等相关资料,就检查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反馈。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检查组结合薛建兴厅长在全省自然资源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市直机关基层党组织有关“评星晋级”活动安排,对档案馆支部全年党建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网络编辑:田海侠
信息审核: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