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自然资源局(市不动产登记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市自然资源局组建全市地质灾害防治平战结合技术支撑队伍

来源:铜川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1-02-01 14:4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进一步做好我市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有效开展地质灾害应急处置,把地质灾害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铜川市自然资源局组建以市地质环境监测站站长为队长,陕西西北有色地质矿业集团有限公司总工程师、中陕核工业集团公司地质矿业部部长为副队长,平战结合技术单位和市局相关科室、事业单位、各区(县)分局(局)有关管理及技术人员为成员的技术支撑队伍。

按照“统一指挥、专常兼备、反应灵敏、上下联动、平战结合”的要求,市自然资源局对支撑队伍进行统一领导,市局生态修复科负责日常工作。由以上两个技术单位承担全市日常战时的地质灾害防治技术支撑工作,确保一旦发生灾(险)情,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合力做好应急处置和抢险救援工作,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全市各区(县)自然资源分局(局)与技术单位分别签订了对口协议。


网络编辑:田海侠
信息审核: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