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自然资源局(市不动产登记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市永久基本农田储备区划定成果通过省级验收

来源:铜川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1-01-18 18:0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月16日,省自然资源厅组织召开会议对我市永久基本农田划定成果进行验收。会议听取了市自然资源局对区县划定工作和市级审查论证情况的汇报、市级技术支撑单位对各区县储备区划定方案编制和成果核查情况的报告,省验收组通报了省级检查情况。经与会专家质询和讨论,一致认为我市永久基本农田储备区划定工作组织协调有力,文字资料、图件、表册、数据库等划定成果要件齐全,数据库成果符合质检要求,同意通过省级验收。
  划定永久基本农田储备区成果的完成,为我市重大建设项目占用补划,确保永久基本农田补划数量和质量奠定了基础。


网络编辑:田海侠
信息审核: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