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自然资源局(市不动产登记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扫黑办第二督导检查组
对自然资源领域突出问题整治和三书一函办理工作开展督导检查

来源: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0-11-12 10:5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2020年11月5日,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市扫黑办主任郭喜平同志带领市扫黑办第二督导检查组一行五人到市自然资源局对自然资源领域突出问题整治和“三书一函”办理工作开展督导检查。市扫黑办第二督导检查组成员、市自然资源局分管领导和市局扫黑办成员参加了督导检查。

第二督导检查组在市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市移民搬迁(脱贫)办公室主任、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袁虎迪同志陪同下实地检查了市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办公室,随后查阅了市自然资源局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三书一函”完成情况和长效常治机制建立情况等资料,并对市局扫黑办的有关举证资料进行了详细检查。

资料、台账查阅完毕后,督导检查组成员分别介绍了各自检查结果。组长郭喜平同志总结了督导检查情况并向市局扫黑办进行了反馈。他对我市自然资源系统扫黑除恶治乱开展情况表示充分肯定,指出,市自然资源局在“三书一函”办理工作方面,认真细致、台账资料全面规范,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力度大。今后要进一步加大自然资源乱象整治力度,建立健全扫黑除恶治乱长效机制,指导区县做好“三书一函”整改、回复、归档工作,尤其是要对近期全国扫黑办即将开展的平台录入“三书一函”办理情况进行检查抽查工作给予高度重视。

针对督导组检查反馈问题和工作要求,袁虎迪表示,全系统将按照督导检查组的要求,自觉对标对表,不讲条件、不讲困难,主动认领问题,全力抓好整改,高质量打赢专项斗争收官战,全面提升自然资源监管水平。


网络编辑:田海侠
信息审核: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