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自然资源局(市不动产登记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来自中国散文网的"获奖喜报"

——市国土资源执法监察局张院同志作品《把人做大》荣获第七届中外诗歌散文邀请赛一等奖

来源:市自然资源局(市不动产登记局) 发布时间:2020-09-29 11:3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近日,由中国散文网、华夏博学国际文化交流中心主办,世界诗人大会中国办事处、中国诗书画家网、人人文学网等协办的第七届中外诗歌散文邀请赛评选结果已揭晓。市国土资源执法监察局局长张院同志的作品《把人做大》以较高的文学水准从来自全国各地和港澳台地区及美国、俄罗斯、马来西亚、韩国、泰国、印度尼西亚等国家的8577篇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第七届中外诗歌散文邀请赛一等奖”,获得荣誉证书和奖杯,并被授予“中外诗歌散文交流大使”。


张院同志在自然资源战线上工作了20多年,他勤学习、善思考、重实践,自身素质过硬,曾数次获得原国土资源部表彰。2015年12月,在首都人民大会堂,他作为76名“全国国土资源管理系统先进工作者”之一,受到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土资源部的联合表彰,享受省部级劳模待遇。

1983年至1992年,他在陕西铜川矿务局陈家山煤矿子弟中学做语文教师时开始写作,在《铜川日报》曾发表散文、随笔等数篇。此次获奖的文章《把人做大》曾被《铜川日报》、《陕西国土资源》(2015年第6期)等报刊、杂志进行了刊登,并在2017年陕西省国土资源厅开展的以“学习十九大、走进新时代”为主题“根的追求”国土文艺作品评选活动中获得文学类一等奖。


网络编辑:田海侠
信息审核:王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