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自然资源局(市不动产登记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省测绘地理信息局来铜川调研“十四五”基础测绘发展规划编制工作

来源:市自然资源局(市不动产登记局) 发布时间:2020-09-15 08:4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10日,省测绘地理信息局副局长陈向阳带队到我市开展“十四五”基础测绘规划编制工作调研。市自然资源局局长相永宏、局分管领导宋国华及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在调研工作座谈会上,市自然资源局汇报了铜川市“十三五”基础测绘规划执行情况和“十四五”基础测绘规划编制情况。调研组对铜川市“十三五”基础测绘规划执行情况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对铜川市“十四五”规划编制的思路和方向表示赞同。与会人员就基础测绘服务自然资源“两统一”职责、铜川自然资源工作对基础测绘成果需求以及对陕西省“十四五”基础测绘规划建议等进行了深入交流。陈向阳提出,谋划好铜川“十四五”基础测绘规划,一是要履职尽责,要体现公益性和共享性;二是要支持领导决策和中、省、市重大项目,要对接实际需求,体现地方特点;三是省局将加强省、市合作,积极支持铜川申报三维实景中国试点城市,在政策、项目、资金方面向铜川基础测绘、自然资源重点工作倾斜。

陈向阳一行还参观了铜川市测绘地理信息中心,听取了数字铜川地理空间框架、地质灾害监测预警管理平台建设应用情况介绍,观看了三维信息化展示系统、地下管线信息系统演示。





网络编辑:田海侠
信息审核:王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