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自然资源局(市不动产登记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市易地扶贫搬迁“对标补短”工作专题推进视频会议召开

来源:市自然资源局(市不动产登记局) 发布时间:2020-09-02 17:1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2020年8月31日下午,全市易地扶贫搬迁“对标补短”工作专题推进视频会议召开。市政府副市长宋桂合出席会议并讲话,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相永宏主持会议。

会上,相永宏对全市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副市长宋桂合就认真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扎实做好我市“对标补短”工作,确保易地扶贫搬迁全面收官,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保持头脑清醒,始终保持政治敏锐性。举一反三,对以往工作中不严谨、不严肃、粗枝大叶、虚报、漏报、错报等情况坚决改正,不能掉以轻心,不能盲目乐观。要立即行动,开展“对标补短”排查和整改,行动要敏捷,与省上步调一致。

二、固强补弱。要于9月4日前完成剩余工作任务。严格落实省厅会议精神,开展“五个过一遍”,即质量安全、入住腾退、问题整改、基础信息和资金管理、后续扶持等集中排查一遍。要动态掌握情况。

三、巩固成果。要常态化掌握情况,不能对突发问题不了解、不知道,更不能盲目乐观,沾沾自喜。要建立长效机制,用制度约束好行为。要压实责任,市自然资源局抓紧牵头对全市“对标补短,固强补弱”有个宏观的总体安排,指导好区县在脱贫攻坚决胜关头,不留任何瑕疵,不留任何遗憾,向市委市政府交一个满意的答卷。

市自然资源局分管领导、驻局纪检组长,各区县政府、市县区管委会分管领导,市、区县移民办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网络编辑:田海侠
信息审核:王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