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自然资源局(市不动产登记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专项整治安排部署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06 16:1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决策部署,安排我市专项整治工作,市自然资源局于8月4日上午召开了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专项整治安排部署会。

会上,市国土资源执法监察局局长张院传达学习了国务院7月3日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自然资源部和农业农村部7月31日新闻发布会基本内容,宣读了自然资源部和农业农村部《关于农村乱占耕地建房“八不准”的通知》。

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相永宏对全系统组织开展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全市自然资源系统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广泛宣传、遏制增量,提前谋划、及早部署,统筹安排、协调推进,要按照中省安排部署和即将印发的《方案》要求,举全系统之力,扎实有效的牵头组织开展好全市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当天的会议由市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市移民(脱贫)搬迁办公室主任袁虎迪主持;市自然资源局各科室及局属单位负责人,各自然资源分局(局)主要负责人等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



网络编辑:田海侠
信息审核:王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