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自然资源局(市不动产登记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积极做好业务培训 全力推进建设用地报批

来源:市自然资源局(市不动产登记局) 发布时间:2020-08-05 10:3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针对新土地管理法实施后建设用地报批的新要求,铜川市自然资源局按照部、省要求,结合本市实际,制定建设用地审查报批文本格式模板等相关规定,积极组织学习,全力推进建设用地报批工作。

为进一步增强全市自然资源系统人员对建设用地报批及相关法律法规的学习理解,提升建设用地审查工作水平,8月4日,市自然资源局邀请省自然资源厅管制处许建宏同志就建设用地报批审查相关规定进行培训授课。市局主管领导、总工程师、总规划师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各区(县)自然资源分局(局)主管领导及建设用地报批相关业务人员及部分单独选址项目单位,共计60余人参加了培训。许建宏同志详细讲解了报部单独选址、省批城市批次用地及省批单独选址的省、市审查规定和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并就报批工作存在的问题现场进行了答疑解惑。

通过培训,市、区县更加熟悉掌握了建设用地报批工作具体规定要求,提升了工作水平,为我们完成全年建设用地报批任务奠定了基础。



网络编辑:田海侠
信息审核: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