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自然资源局(市不动产登记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市自然资源执法支队积极开展纪律教育宣传月活动

来源:铜川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2-08-15 16:5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加强全体党员干部的纪律作风意识,按照市局党组安排部署,市自然资源执法支队积极开展纪律教育宣传月活动,营造“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良好氛围。

一是高度重视,快速部署。市局方案下发后,立即组织党员干部就文件内容进行学习,并结合工作实际制定活动方案,明确了目标任务、活动内容、工作要求等事项,确保纪律教育宣传月活动有序开展。二是集中学习,强化认识。8月12日下午,召开纪律教育专题会议,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等内容进行集中学习,确保入脑入心。三是以考促学,以学促廉。组织党员干部通过秦风网学习系列视频课程,并参加“全省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党规党纪知识测试”活动,不断增强纪法观念和廉洁意识。

下一阶段,市自然资源执法支队将继续开展纪律教育宣传月系列活动,进行警示教育、讲一次廉政党课、召开组织生活会,不断强化单位纪律作风建设,努力锻造一支政治过硬、作风过硬、能力过硬的自然资源执法队伍。


网络编辑:田海侠
信息审核: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