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自然资源局(市不动产登记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市自然资源局扎实推进汛期地灾防治、矿业权管理及生态修复工作

来源:铜川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2-05-20 16:1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省市关于安全生产、地质灾害防治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推进地灾防治、矿业权管理、生态修复重点工作,近期,市自然资源局副局长郝向军一行深入耀州、新区、宜君、王益、印台开展督导检查工作。

督导组分别听取了各区县工作进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工作动态和存在问题,共同研究解决办法。并先后深入到矿山企业、地质灾害隐患点和生态修复治理项目现场,详细了解了矿山企业资源开发利用、地灾隐患点防治以及工程项目进展情况。


郝向军就抓好相关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强化底线思维,进一步夯实监管责任,扎实推进矿权管理、汛期地灾防治、生态修复工作。二是要做到重点有度、心中有数、行动有速,做实做细各项工作。三是要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按照“边开采、边恢复”原则,履行矿山地质环境恢复治理义务,防范矿山企业越界开采、无证开采,严禁持过期采矿证采矿,以零容忍态度打击各类矿产资源违法行为。

市局矿保监督科、生态修复科、市地质环境监测总站、项目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网络编辑:田海侠
信息审核: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