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自然资源局(市不动产登记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市自然资源执法支队积极开展《民法典》学习宣传活动

来源:铜川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2-05-13 16:5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民法典是新中国第一部以法典命名的法律,具有里程碑意义。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民法典学习宣传的重要指示精神,市自然资源执法支队于5月13日召开了《民法典》学习宣传会议。

会上,支队长潘田民组织学习了市局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主题宣传活动的有关文件,并领学了《民法典》中关于“物权”“所有权”等相关内容。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坚持把学习宣传《民法典》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政治任务,掀起学习宣传《民法典》新热潮;二是学用结合,将《民法典》学习同日常执法活动紧密结合起来,提高干部学法、懂法、用法能力;三是加强宣传,通过以案释法、以案学法等方式,突出学习宣传《民法典》关于土地管理、不动产登记等法律法规,提高自然资源执法监管水平。





网络编辑:田海侠
信息审核: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