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自然资源局(市不动产登记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铜川市自然资源局召开2022年全市自然资源执法暨信访工作会

来源:铜川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2-04-28 09:0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进一步落实全市自然资源工作会议、省自然资源执法工作会议精神,推动全市自然资源执法信访工作再上新台阶,铜川市局于4月27日召开了全市自然资源执法暨信访工作会,各区县分局(局)分管领导、执法大队大队长、局相关业务科室、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负责人及市自然资源执法支队全体干部近4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局法规科科长李君主持,市局副总督察郭朋利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耕地保护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农村乱占耕地建房专项整治试点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执法支队支队长潘田民总结了2021年自然资源执法工作,安排部署了2022年执法工作;市局法规科科长李君通报了2021年信访工作,安排部署2022年信访工作。最后,市自然资源专职副总督察郭朋利同志对下一步工作作出强调。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站位,全面准确贯彻落实中省决策部署要求,落实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二是强化措施,高质量开展自然资源执法各项工作,强化日常监管,加大案件查处力度,加强沟通协调,形成执法合力;三是精心组织,扎实做好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专项整治、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卫片执法等重点工作;四是坚守人民情怀,加强信访工作,维护自然资源系统和谐稳定;五是从严要求,加强自身政治业务能力提升。




网络编辑:田海侠
信息审核: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