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自然资源局(市不动产登记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全力以赴 攻坚克难
铜川市自然资源局100%完成2021年土地卫片补充图斑填报工作位列全省第三

来源:铜川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2-04-24 17:4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2022年4月22日,省厅通报了全省2021年土地卫片补充图斑填报工作完成情况,市自然资源局100%完成填报工作,位列全省第三。

今年,自然资源部下发我市2021年土地卫片补充图斑1894个,图斑数量是2021年全年下发图斑数量2倍之多,又恰逢疫情形势严峻,距省级要求的工作完成时限仅有20余天,我市补充图斑的外业核查以及图斑判定工作遇到了很大困难。全系统卫片执法工作人员不畏艰难,迎难而上,以“啃硬骨头”的精神全力应对。技术支撑单位全天候现场踏勘,精确定位、拍照取证,提前10天完成了1894个补充图斑的外业核查工作,并逐一严格审核县级卫片填报数据。各区县分局(局)加班加点、夜以继日开展图斑判定工作。市自然资源执法支队加强技术指导、严控审核质量。经过全系统卫片执法工作人员的通力合作,最终以全省第三的成绩完成了核查判定工作。

下一步,我局将加快推进2021年度卫片违法图斑查处整改落实工作,并认真总结2021年度卫片工作经验,积极开展2022年卫片执法工作。以卫片执法工作为抓手,落实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严守耕地保护红线。






网络编辑:田海侠
信息审核: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