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自然资源局(市不动产登记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耀州区召开土地卫片执法工作推进会

来源:铜川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2-04-21 17:0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4月20日上午,耀州区召开2021年度土地卫片执法整改工作推进会。区纪委监委、公安耀州分局、交通局、住建局、各镇(办)主要负责人,青惠公路管理处、陕文投照金公司、诚基公司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冯保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自然资源耀州分局局长贺睿通报了耀州区2021年土地卫片补充图斑核查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就整改工作做了安排。区级有关部门、镇(办)围绕整改任务清单,讲打算、提建议,细化整改推进举措。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冯保华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耕地保护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正确处理好发展和保护的关系,聚焦重点,严格时限标准,强措施、出重拳,坚决按时高质量完成各类问题整改,牢牢守住耀州区耕地保护红线。随后,冯保华代表区政府对存在问题的镇(办)主要负责人进行了集体约谈。他指出,抓好土地卫片违法整改、坚守耕地红线、维护粮食安全要做到以下几点:一是高度重视,认清形势,牢牢扛起耕地保护政治责任,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二是加大整改力度,按期拆除复耕到位,消除违法状态,不折不扣完成土地卫片执法整改任务;三是举一反三,加强监管,常态化实施管理,严防新增违法行为发生。




网络编辑:田海侠
信息审核: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