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自然资源局(市不动产登记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郭朋利到市自然资源执法支队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铜川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1-12-15 16:4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2月13日,市自然资源局副总督察郭朋利到市自然资源执法支队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自然资源执法支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宣讲会。

郭朋利在宣讲中,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进行了集中阐释和重点解读,从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六个方面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

       

郭朋利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学细悟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强化责任担当。二是统一思想行动,推动工作精准落实。要把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自然资源执法工作有机结合,立足实际,抓好各专项工作巩固提升,使自然资源法治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提前谋划布局,确保收好尾、起好步。要强化工作的主动性、系统性和计划性,统筹做好今年工作的收尾,扎实做好今年工作总结,提前谋划好2022年工作思路和工作重点,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全市自然资源执法各项工作。


网络编辑:田海侠
信息审核: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