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自然资源局(市不动产登记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省违法用地大排查大整治督导检查组来我市督导检查

来源:铜川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1-11-19 16:4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1月17日至19日,由省自然资源执法局副处长吴宇锋带队的省违法用地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督导检查组莅临我市,对全市违法用地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以案促改土地领域遗留问题处理和省级督办案件查处整改等自然资源执法监管领域三项重点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

在听取市自然资源局的工作汇报后,督导检查组先后深入董家河园区、耀州区、新区、印台区和王益区近20个违法用地现场开展抽查检查,并当场对违法用地整改处置工作进行了督办和指导。

在现场抽查结束后,督导检查组向我市反馈了有关问题,并就下阶段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各级政府和部门要高度重视,对违法用地问题必须真重视、下决心、出重拳,强力组织整改处置。二是要对全市违法用地查处工作开展“回头看”,坚决纠偏纠错,确保执法查处结果经得起检验。三是要建立长效监管机制,坚决遏止新增违法用地问题,及时消除存量违法用地问题。



网络编辑:田海侠
信息审核: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