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自然资源局(市不动产登记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省自然资源厅对我市2020年和2021年上半年土地卫片执法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来源:铜川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1-08-13 17:0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全面了解我市贯彻落实中省卫片执法工作要求情况,发现卫片执法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研判工作形势,进一步督促各区县分局(局)加大违法用地查处整改工作力度,8月11-13日,省执法局对我市2020年和2021年上半年土地卫片执法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省执法局在经过一天的内业审核后,抽取25个图斑,12日、13日对耀州区、新区实地进行核实,对图斑判定进行现场指导,对存在问题提出整改建议,对用地主体现场宣传耕地保护和卫片执法政策。

针对当前耕地保护和执法监管中存在的问题,督导检查组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清醒头脑,以此次检查作为推进土地卫片整改查处工作的契机,全面提升卫片成果质量;二是要按照部土地卫片执法工作的政策规定及图斑判定、查处、整改的标准和规定,严格要求,全面认真准确进行图斑认定,坚决杜绝数据填报不实不准,政策执行不严格情况的发生;三是要以卫片执法工作为抓手,加大违法案件查处力度和违法违规问题整改力度,确保违法用地状态及时消除。



网络编辑:田海侠
信息审核: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