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自然资源局(市不动产登记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市自然资源局组织参加2021年卫片执法工作部署暨视频培训会

来源:铜川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1-03-31 17:2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全面推进2021年卫片执法工作,自然资源部于3月30日上午召开2021年卫片执法工作部署暨视频培训会。市自然资源局主要领导,市局相关科室、市测绘地理信息中心,新区分局、各园区分局以及市土地开发整理有限公司负责人,市执法监察局全体人员在市局会议室参会,其他各区县分局(局)在分会场参会。

会上,自然资源部党组成员、国家自然资源专职副总督察陈尘肇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自然资源管理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对2021年卫片执法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出了三点意见:

一、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自然资源管理工作的重要论述,以“零容忍”的态度,采取“长牙齿”的措施,落实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失职渎职的,要严肃追究责任。

二、要肯定成绩,坚持问题导向,不断推动卫片执法工作再上新台阶。坚持在“早”上下功夫,在“严”上下功夫,在创新、深化上下功夫,在风险防控上下功夫。

三、扎实做好2021年卫片执法工作,为“十四五”自然资源执法工作开好头、起好步。省级负总责,层层抓落实;要严格执行新的问责标准和计算方法,充分发挥技术支撑作用;加强督察执法的协同配合。

随后,部执法局宾洪超同志对2021年卫片执法政策进行了深入解读,并就有关技术问题进行了指导。


网络编辑:田海侠
信息审核: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