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自然资源局(市不动产登记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市执法监察局全力以赴推进卫片数据审核

来源:铜川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1-03-23 08:5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根据省自然资源厅紧急通知,2020年第四季度土地卫片执法数据应于3月20日前上报。对于上报的数据成果,市级要加强质量管控,进行逐图斑审核,并对数据的真实性负责。

为确保如期完成任务,市执法监察局高度重视,立即安排部署,抽调精兵强将,成立专门审核小组,强力推动审核工作。

在当前任务重、压力大的情况下,市区(县)两级上下联动,齐心协力开展工作。市级审核小组所有人员加班加点,废寝忘食,连续奋战四天,全力推进数据审核工作。在审核的同时,及时将审核意见及存在的问题反馈给有关区县分局(局),要求其立即整改。各区县分局(局)积极响应,闻令而动,执法队伍全员上岗,及时有效核查每一个疑似图斑的用地情况,并在信息系统进行数据填报和完善。

经过市区(县)两级的共同努力、合力攻坚,截止3月19日,已完成全市2876个图斑的审核工作,为3月20日全面准确上报我市数据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网络编辑:田海侠
信息审核: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