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自然资源局(市不动产登记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省自然资源厅检查我市黄河流域自然资源执法工作开展情况

来源:市自然资源局(市不动产登记局) 发布时间:2020-09-17 14:5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2020年9月7-10日,省自然资源执法局黄安贵调研员一行检查我市黄河流域自然资源执法工作开展情况,一并检查了我市2019年矿产卫片执法检查、煤矿超层越界专项整治、打击枪爆违法犯罪专项行动、油气田及输油气管道安全保护等四项工作。

检查组首先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了解我市自然资源执法工作贯彻落实情况、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问题及困难。然后对我市2019年至2020年一季度下发的矿产卫片进行实地抽查审核,共抽查8个矿产卫片图斑,达到了矿产卫片总数的70%,同时对如何精确定位图斑、如何准确定性图斑性质,现场进行了培训指导。检查组对我局的自然执法工作给予了肯定。

检查组要求,要强化日常执法监管,将违法行为“发现在初始,解决在萌芽”。要积极做好矿产违法行为查处整改工作。要学法、知法、懂法、用法,要执法必严,违法必究,进一步规范自然资源管理秩序。



网络编辑:田海侠
信息审核:王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