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自然资源局(市不动产登记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市自然资源局开展土地领域未批先建、非法占地专项治理督导检查

来源:市自然资源局(市不动产登记局) 发布时间:2020-09-17 14:5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落实“以案促改”工作要求,强力推进我市土地领域未批先建、非法占地突出问题专项治理,按照市局有关工作方案的部署,市自然资源局土地领域未批先建、非法占地专项治理工作组从8月25日起利用一周时间集中对全市各区县、各园区的专项治理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此次督导检查主要目的是:检查未批先建和非法占地建设项目的摸排情况、违法行为查处情况和整改情况,现场指导和督办违法案件查处,发现重大典型违法违规用地线索。

督导检查的方式为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核查和座谈交流、征求意见。

通过此次督导检查,基本掌握了各区县、各园区开展土地领域未批先建、非法占地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进展情况;同时听取了意见,发现了存在的问题和工作中的困难,也新发现了一些违法违规用地线索。





网络编辑:田海侠
信息审核: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