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自然资源局(市不动产登记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铜川市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县级成果市级预检验收顺利完成

来源:铜川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1-11-17 17:4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近日,市三调办邀请省域专家,会同市级核查技术单位组成市级预检验收组,对各区县完成自验的三调成果进行市级预检验收。

按照《陕西省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成果省级验收工作的通知》等相关规定,验收组通过内业审查成果资料,召开会议听取各县(区)三调办和技术单位工作完成情况的汇报,经质询审议对全市三调成果进行了预检验收,验收组认为各区县三调成果内容齐全,各类数据表格规范、准确,成果符合预检验收标准,同意通过预检验收。验收组形成了预检验收报告,并对区县进一步完善成果提出了具体要求。

各区县三调成果通过市级预检,为省级验收奠定了基础。下一步,市三调办将督促指导区县按照省级验收的要求,做好成果资料整改完善和数据管理使用工作,争取全市成果顺利通过省级终验。



网络编辑:田海侠
信息审核: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