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自然资源局(市不动产登记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加强督导检查 促进项目实施

来源:铜川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2-08-09 16:5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市自然资源局调研员罗小争带领市自然资源项目中心成立专项督察组,对全市地质灾害综合防治体系建设及历史遗留矿山地质环境恢复治理项目进行了督导检查。

督导组实地察看了已完工项目主体工程的稳定情况及已开工项目的建设情况,并查阅了项目施工日志和监理日志等相关资料。通过现场交流,了解项目实施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针对发现的问题,召开座谈会进行了反馈并下发了检查单。

根据检查情况,督导组要求,一是对于在建项目,各区县、施工和监理单位要严格按照项目设计进行施工,加强项目日常监管,严把工程质量,对检查反馈问题尽快整改,在确保安全施工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二是对于已完工项目,各区县要不定期对项目主体工程安全稳定性进行检查,确保工程质量,做好项目的资料整理工作,对于已达到验收条件的项目尽快组织验收,并做好项目后期移交工作;对存在问题的项目,尽快联系设计单位、施工单位及监理单位进行整改,确保工程质量。




网络编辑:田海侠
信息审核: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