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自然资源局(市不动产登记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市自然资源局扎实开展非煤矿山安全督导检查

来源:铜川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2-06-01 18:0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按照省、市关于做好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和“端午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安排,近日,市自然资源局组织对耀州区矿山企业进行督导检查。

检查组深入冀东水泥宝鉴山石灰石矿、凤凰建材水泥用灰岩矿和铜川市金恒矿业有限公司等3家矿山,实地查看了矿山开采现状,详细询问了矿山开发利用情况、矿山资源储量情况,并查阅了相关资料,就矿产领域存在的问题下发了检查单。

针对近期安全形势,检查组要求,一是各矿山企业要坚决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务必做好省党代会和“端午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时刻保持警醒,扎实开采隐患排查治理工作。二是要加强矿产资源储量动态管理,强化矿产资源开发利用和保护,有效控制“三率”指标。三是耀州分局要强化指导检查,夯实监管责任。加强巡查检查,杜绝越界开采、持过期采矿证开采等违法违规行为发生。



网络编辑:田海侠
信息审核: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