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自然资源局(市不动产登记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市自然资源局耀州分局开展“五一”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铜川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2-04-29 17:1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深刻汲取近期省内外多起安全生产事故教训,“五一”劳动节来临前夕,市自然资源局耀州分局组织开展矿产资源专项检查工作,坚决杜绝因无证开采、超层越界开采造成的不安全事故。

一是委托技术单位,对辖区内具备入井条件的5家煤矿入井实测。二是对照矿权界址点,逐一检查辖区内25家非煤矿山,对检查发现的问题立即整改,切实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三是会同镇(办)、公安部门一起对重点区域进行检查,严防盗采露头煤、砂石的行为。

下一步,耀州分局将按照各级有关安全生产工作部署要求,严格落实节假日值班值守制度,全力做好自然资源领域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五一”期间安全稳定。




网络编辑:田海侠
信息审核: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