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自然资源局(市不动产登记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铜川市自然资源局扎实开展绿色矿山“回头看”工作

来源:铜川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2-04-15 16:2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进一步强化绿色矿山监督管理,扎实推进绿色矿山健康有序发展,近日,铜川市自然资源局邀请相关专家组成绿色矿山“回头看”核查组,分别到耀州区、王益区开展绿色矿山“回头看”实地核查工作。

核查组对进入国家矿山库、省级创建库的4家绿色矿山逐一进行实地查验,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形式,主要围绕绿色矿山建设标准中先决条件、矿容矿貌、矿区地质环境与土地复垦、开发利用等内容,重点对入库以来矿山企业创建工作情况开展实地核查。

核查组认为,各矿山企业能够按照绿色矿山建设标准和要求开展工作,绿色矿山建设质量有明显提升。同时,指出了矿山企业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针对性的整改意见和建议。矿山企业表示,将切实担负起绿色矿山创建主体责任,针对问题,制定整改方案,确保绿色矿山建设工作稳步推进。




网络编辑:田海侠
信息审核: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