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自然资源局(市不动产登记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省自然资源厅许秋雯副厅长来铜调研矿产资源保护监督工作

来源:铜川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1-09-16 16:4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15至16日,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许秋雯等一行3人,来我市调研指导矿产资源保护监督工作。市政府副市长宋桂合、副秘书长杨明和市自然资源局局长相永宏等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组听取了我市关于矿产资源保护监督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我市矿产资源规划编制、矿产资源储量管理、矿业权信息公示、绿色矿山建设以及煤矿超层越界专项整治等工作情况,实地调研了冀东水泥铜川有限公司耀州区宝鉴山石灰石矿、声威建材公司李家沟水泥用灰岩矿、华能铜川耀州区西川煤矿3个矿山企业。

许秋雯副厅长对我市矿产资源保护监督工作给予肯定,同时提出明确要求:一是明确目标、提升优化市级矿产资源规划;二是提高站位,为矿产资源开发利用和保护提供决策依据;三是主动作为,切实把绿色发展贯穿在矿产开发全过程,大力推进绿色矿山创建工作;四是依法依规,做好矿业权管理工作。




网络编辑:田海侠
信息审核: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