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自然资源局(市不动产登记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相永宏检查新川沟石灰石资源开采情况

来源:铜川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1-07-02 10:3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6月30日,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相永宏带领市自然资源局矿保科、地质环境监测站,王益分局、印台分局负责同志,先后到印台区玉华料石公司、铜远工贸公司,王益区华山石料厂检查矿产资源开发利用安全隐患、矿山环境恢复治理工作。

相局长强调:一是做好资源合理开发利用,要按照矿产资源法律法规合法开采矿产资源。二是严格按照矿山环境保护与土地复垦方案和年度恢复治理计划做好矿山环境恢复治理,确保生产矿山恢复治理任务不留欠账。三是各分局要落实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的监管责任,同时督促矿山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防越界采矿,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四是继续深入推进安全生产排查整治工作,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做到早发现早制止,将隐患消灭在萌芽,保障自然资源领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向好。


网络编辑:田海侠
信息审核: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