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自然资源局(市不动产登记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省自然资源厅来铜督导检查矿产资源管理重点工作

来源: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0-12-11 09:4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2月7日至8日,省自然资源厅矿业权处一级调研员刘素山带队来铜督导检查矿产资源管理重点工作。检查组组长刘素山就此次矿产资源领域重点督查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市政府副秘书长杨明、市自然资源局局长相永宏、四级调研员雷景豹及相关领导汇报、陪同检查。

市自然资源局分别从保护区矿权退出、露天矿山综合整治、矿产资源领域专项整治等方面进行了汇报。检查组听取市自然资源局关于矿产资源管理重点工作汇报后,充分肯定了我市矿产资源管理工作。

检查组同时要求,一是要落实安全生产属地责任、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及三个必须,做好自然资源领域安全生产工作。二是始终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将规矩挺在前面,保持政治站位,深入推进矿产资源开发领域专项治理。三是牢牢把握矿产资源管理主业,加强监管,确保矿山企业依法采矿。

检查组先后实地深入我市磬玉石实业公司、凤凰建材公司和玉华煤矿实地查看了矿产资源开发、矿山环境治理、煤矿矸石山治理及保护区采矿权退出等工作,详细查看矿山企业《矿产资源开发利用方案》、《矿山地质环境保护与土地复垦方案》、开采现状图,核对开采现场,对我市矿产资源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矿山企业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网络编辑:田海侠
信息审核: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