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自然资源局(市不动产登记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市自然资源局对秋冬季大气污染矿山治理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来源: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0-11-02 14:4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市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及秋冬季大气污染治理工作,根据《铜川市自然资源局关于做好2020-2021年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工作的通知》(铜自然资办发〔2020〕76号)文件精神,市自然资源局矿产资源保护监督科、国土空间生态修复科组成检查组,于2020年10月28日、29日分别对印台分局、王益分局及耀州分局进行了督导检查。检查组听取了各分局2020-2021年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渭北旱腰带采石矿山治理情况、环保督促整改情况、露天矿山、矸石山摸底排查情况及绿色矿山建设情况。分别到铜川市铜远工贸有限公司、铜川市弘鑫钙业有限公司、耀州区磬玉石实业有限公司、铜川鑫泰实业有限公司等4家建筑石料用灰岩矿山实地检查,查看各矿山综合整治情况。

检查组对各分局的大气污染综合整治工作进行了肯定,同时对照通知中各项任务督办落实情况、具体到矿山、落实到人,要求对露天矿山、煤矸石山排查治理、消除自燃冒烟现象,建立台账,针对排查出的问题,落实整改措施。年底前完成主体灭失露天矿山治理和生态修复100亩、开展绿色矿山建设,确保秋冬季大气污染矿山治理任务全面完成。


网络编辑:田海侠
信息审核: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