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自然资源局(市不动产登记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铜川市地质环境监测站组织召开纪律教育宣传月活动学习会

来源:铜川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2-08-16 16:4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8月15日,铜川市地质环境监测站组织开展纪律教育宣传月活动学习会。会上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二十五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讲话等,学习了《中共铜川市自然资源局党组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实施方案》,组织全体人员观看警示教育片《金融反腐正风纪》,并对市地环站纪律教育宣传月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抓学习。以学习典型案例和深入开展警示教育为抓手,通过个人自学和集体学习,深入学习党的政治规矩和党规党纪,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提升政治站位。二要抓重点。对标对表年度目标任务,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突出重点抓关键,明确举措破难题,扎实推进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确保全市安全度汛。三要抓作风。进一步转变作风,提升工作效能,高效推动工作开展。要严肃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从小事做起,强化自我约束,守住底线,筑牢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网络编辑:田海侠
信息审核: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