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自然资源局(市不动产登记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铜川市自然资源局扎实开展汛期地质灾害隐患排查工作

来源:铜川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2-08-09 09:0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入汛以来,市地质环境监测站联合“平战结合”技术单位陕西地矿第二综合物探大队有限公司,先后深入宜君、耀州等27个市级地质灾害隐患点,检查各项防范措施落实情况。

检查过程中,技术专家对地质灾害隐患点的规模、受威胁人数、潜在经济损失、发展趋势等进行了研判,现场提出防范建议。同时对各灾害隐患点的警示牌位置,避险明白卡、防灾工作卡发放和防灾措施落实情况等进行了详细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各区县自然资源分局(局)和当地乡镇、街办及时整改,并要求各级认真履行职责,落实发现隐患,监测隐患,发出预警,果断撤离的闭环管理模式,加强隐患点的监测和值班值守,确保措施到位、责任到位、工作到位、全市安全度汛。


网络编辑:田海侠
信息审核: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