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自然资源局(市不动产登记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市政协调研我局重点提案办理工作

来源:铜川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2-08-04 15:1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8月3日,市政协副主席王红侠带领市、区(县)两级部分政协委员对市自然资源局承办的《关于助推我市煤矿矿山地质环境恢复治理工作的建议》重点提案进行两级联动现场督办,并召开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宜君县太安镇苦蓿沟-瓦窑沟生态修复治理、耀州区瑶曲镇402矿-衣食矿生态修复治理和耀州区照金镇秀房沟煤矿转型利用情况,听取各生态修复项目情况汇报,全面了解目前煤矿矿山地质环境恢复治理工作现状。座谈会上,市自然资源局就提案办理和矿山地质环境恢复治理工作进行汇报并作表态发言,与会委员围绕提案主题交流发言。

王红侠对市自然资源局提案办理和工作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煤矿矿山地质环境恢复治理工作是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重点。牵头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抓常抓实抓细。要通力协作、精心组织,着力将项目建设好、运营好、管理好。要夯实基础,加强相关人员业务培训,明确工作职能,充分利用智慧城市建设平台,优化监管和审批程序,进一步提升我市矿山治理综合水平。



网络编辑:田海侠
信息审核: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