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自然资源局(市不动产登记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现场培训指导,有序推进矿山生态修复

来源:铜川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2-06-27 10:0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自然资源局绿色矿山建设暨安全生产培训会议精神,高效扎实推进矿山生态修复工作,2022年6月21日至6月22日,铜川市自然资源局印台分局邀请第三方技术单位人员,深入不同矿山开展矿山生态修复现场培训。

技术人员现场听取企业在矿山修复治理过程中遇到的问题,通过对各矿山破坏现状进行分析,对《矿山地质环境保护与土地复垦方案》进行讲解,对矿山目前治理情况进行评估,从矿山开采、排土场设置、覆土厚度、树种选择、后期养护等企业最关心的方面出发,对下一步矿山地质环境治理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建议。
    通过现场培训指导,进一步加强了企业对《矿山地质环境保护与土地复垦方案》内容的理解,解决了治理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有效增强了企业做好矿山地质环境治理的信心和决心。    



网络编辑:田海侠
信息审核: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