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自然资源局(市不动产登记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耀州区举办全区地质灾害综合防治体系能力建设业务培训会

来源:铜川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2-06-27 09:3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进一步加大地质灾害防治工作能力建设,切实提高各镇(办)地质灾害防治人员工作技能,6月23日,耀州区地质灾害防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举办全区地质灾害综合防治体系能力建设业务培训会。各镇(办)分管领导、业务负责人和地质灾害隐患点监测员代表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专家从地质灾害的类型、形成以及地质灾害发生的前兆和应急措施等内容,通过一些地质灾害典型案例,深度剖析了地质灾害带来的危害以及如何准确预判和管控地质灾害风险。同时对地质灾害防治工作中各部门及镇街、村组群测群防任务职责等方面内容作了系统讲解。


通过此次培训,提升了全区地质灾害综合防治能力和水平,各镇(办)更加系统地掌握了地质灾害防治知识,切实提高了应对突发地质灾害的应急处置能力,更深刻地了解地质灾害的危害性,增强了防灾责任意识,提高了地质灾害防范应对基本技能,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网络编辑:田海侠
信息审核: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