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自然资源局(市不动产登记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铜川市自然资源局印台分局不断推进绿色矿山建设

来源:铜川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2-06-17 16:1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切实贯彻落实市自然资源局《绿色矿山建设暨安全生产培训会议》精神,有效提高矿产资源开发管理水平,深入推进绿色矿山建设,2022年6月16日,铜川市自然资源局印台分局组织矿山企业召开矿产资源管理暨绿色矿山建设推进会议,并邀请中国建材陕西总队技术人员对绿色矿山建设工作开展培训。

     

会议学习了《陕西省绿色矿山建设管理办法(试行)》,传达了各级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及绿色矿山建设等文件、批示精神。中国建材陕西总队技术人员围绕绿色矿山概况与内涵、政策与标准解析、绿色矿山建设内容、建设方案编制、绿色矿山申报、评估、入库、管理等方面进行了重点讲解,结合典型案例介绍了其它地区绿色矿山建设的成功经验。矿山企业围绕矿区标准化建设、绿化树种选择、复垦覆土厚度、治理后期养护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通过此次会议,矿山企业对“绿色矿山”的概念有了新的理解,对绿色矿山建设工作有了系统性认识,进一步提升了企业建设绿色矿山的动力。



网络编辑:田海侠
信息审核: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