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自然资源局(市不动产登记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铜川市自然资源局积极组织开展“5.12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来源:铜川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2-05-13 17:0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今年5.12全国防灾减灾日活动主题是“减轻灾害风险,守护美好家园”。全市各级自然资源系统和乡镇、街办、社区通过上街设点发放宣传资料、悬挂宣传标语、解答群众咨询等多种形式广泛开展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图册、图画、书本、传单彩页共计3150余份,受教育群众5200多人次。同时举办了“防、抢、撤”预案演练和防灾避险演练,对一线人员发放了GPS、测距仪、罗盘、对讲机等专业设备和雨鞋、雨衣等防灾装备,通过宣传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群众防灾减灾避灾意识和自救能力,提高了应对地质灾害突发事件的实际操作能力。


开展地质灾害防治知识宣传   

开展防、抢、撤”预案演练和防灾避险演练

向地质灾害防治一线人员发放防灾设备




网络编辑:田海侠
信息审核: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