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自然资源局(市不动产登记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铜川市自然资源局耀州分局开展2022年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来源:铜川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2-05-12 16:3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2022年5月12日是第14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为做好防灾减灾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的防灾减灾能力水平,铜川市自然资源局耀州分局围绕“减轻灾害风险,守护美好家园”主题在区政府广场开展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通过悬挂横幅、设置咨询台、摆放展板、发放地质灾害宣传图册和资料等多种形式,集中宣传滑坡、崩塌、泥石流等地质灾害的基本知识和避险办法,共发放地质灾害宣传册100余份,宣传资料1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

通过此次宣传,使广大群众更加熟悉防灾减灾知识,增强了人民群众防灾减灾意识和避险自救能力,营造了良好的防灾减灾社会舆论氛围。




网络编辑:田海侠
信息审核: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