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自然资源局(市不动产登记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市自然资源局耀州分局助力衣食村乡村振兴

来源:铜川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2-04-21 17:5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推动包抓村瑶曲镇衣食村乡村振兴工作高质量发展,铜川市自然资源局耀州分局积极作为,多措并举,大力推动衣食村生态振兴工作。


多年来,采矿及其配套产业一直是衣食村的支柱产业,在给群众带来收入的同时,也造成了地质灾害隐患、生态环境破坏等问题。耀州分局为衣食村积极争取废弃矿山恢复治理项目,于2021年申报立项,2022年开始正式动工,总计投入1350万元,修复衣食村域内的衣食一矿、402矿以及周边的废弃矿山共6个片区,实施后修复治理面积可达55公顷。



    为美化村域环境,为村民提供更好的休息、娱乐场所,衣食村两委利用集体资金,打造村文化广场,耀州分局整合资源,多方筹备,先后为衣食村捐赠了景观树木600余棵,解决了村两委的燃眉之急,助力衣食村生态文明建设。




网络编辑:田海侠
信息审核: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