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自然资源局(市不动产登记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铜川市自然资源项目中心对矿山地质环境综合治理项目开展 “回头看”

来源:铜川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2-04-20 10:3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按照4月1日市自然资源局地质灾害防治、矿产资源管理、生态修复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为全面掌握资源枯竭型城市地质环境综合治理项目工程质量及项目区现状,4月13日—18日,项目中心组织人员对对川口水泥灰岩采石场生态环境修复示范项目、药王山周边废弃水泥灰岩露天采矿场治理项目、铜川市废弃矿井综合治理项目、铜川市玉华宫景区地质环境综合治理项目,开展了“回头看”。

通过对项目区的实地查看,项目区工程质量总体情况良好,绿化效果已显现,为改变项目区周围环境起到积极作用,达到了生态修复的目的。

下一步,针对项目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中心将积极协调对接,进行整改,确保项目区工程质量及安全。






网络编辑:田海侠
信息审核: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