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自然资源局(市不动产登记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市自然资源局组织召开《土地卫片执法图斑合法性判定规则》培训会议

来源:铜川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2-03-04 18:0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顺利开展2022年土地卫片执法工作,深入学习掌握《土地卫片执法图斑合法性判定规则》,提高卫片执法工作水平。3月3日下午,市自然资源局组织召开了《土地卫片执法图斑合法性判定规则》专题培训会。各区县分局(局)卫片执法填报人员,市局相关业务科室以及技术支撑单位技术人员共4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

会上,市自然资源局副总督察郭朋利同志对2022年土地卫片执法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要求各区县分局(局)要深刻学习领会《土地卫片执法图斑合法性判定规则》标准,提升业务水平,严格执行填报要求。加强卫片执法填报数据内业、外业审核,提高填报数据的真实性、准确性和规范性,进一步强化执法监察工作,营造良好的土地利用环境。

执法支队支队长潘田民同志领学了《土地卫片执法图斑合法性判定规则》,全体参会人员细致研读,深刻理解,对卫片执法图斑合法性判定规则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最后,卫片办副主任王继英同志对2022年卫片执法政策发生的变化进行了细致、深入的解读,对图斑判定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实例分析,并就土地卫片图斑判定有关技术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和指导。

培训会议内容充实、形式丰富,现场互动气氛热烈,受到参会人员一致好评,达到了预期效果,为做好2022年度卫片执法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网络编辑:田海侠
信息审核: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