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自然资源局(市不动产登记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市自然资源项目中心召开2022年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

来源:铜川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2-02-17 15:2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了更好推进2022年各项工作,2月9日上午,市自然资源项目中心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对2022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重点做好以下几方面工作:

一、持续抓好学习,特别是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做好对新理论、新政策、新知识的学习,并要结合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二、积极推进各项项目建设工作。一是积极推进地质灾害综合防治体系项目建设工作。督促指导区县做好2018、2019年度治理项目的内业资料整理完善工作,完成项目终验;加强对区县2020、2021年度治理项目的督促指导工作,加快施工进度,争取项目在今年5月底前完成主体工程;督促区县根据省厅下达批复的2022年项目,尽快开展项目的前期工作并积极组织实施。二是加强对区县实施的历史遗留矿山地质环境综合治理项目的督导检查,严格按照施工设计进行施工,争取12月底前项目完工并通过初验。 三是指导各区县积极申报土地开发整理项目,并及时上报省厅进行入库,为完成全市占补平衡任务打好基础。

三、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严格遵守《条例》《准则》及“八项规定”要求,严肃工作纪律,加强作风建设,树立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


网络编辑:田海侠
信息审核: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