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自然资源局(市不动产登记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市自然资源局督导检查全市地质灾害综合防治项目建设

来源:铜川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1-12-17 16:1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2月14日至15日,市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郝向军带领市地环站、市项目中心、市局生态修复科对全市2020年、2021年地质灾害综防体系治理项目建设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检查组先后到耀州区庙湾镇走马小学滑坡治理项目、庙湾镇蔡河村川口组崩塌治理项目;王益区矿山修复治理项目;印台区金锁关镇下崾崄台里滑坡治理项目、陈炉镇崖尧村崩塌群治理项目;宜君县云梦乡南堡组滑坡治理项目、宜君县哭泉镇哭泉村齐家山组崩塌治理项目地质灾害隐患点完成及资金落实情况。

郝向军就近期项目进展情况工作开展提出具体要求。一是铜川市地质环境较为复杂,近两年气候变化强烈,一定要在思想上重视地质灾害综合防治体系治理工作;二是2020年和2021年治理项目要进一步采取有力措施,倒排工期,攻坚克难,加快项目推进实施,确保在2022年主汛期之前完成项目治理主体工程;三是对2018年和2019年治理过的项目再排查,确保质量安全。


网络编辑:田海侠
信息审核: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