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自然资源局(市不动产登记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王雁林来铜调研生态修复项目

来源:铜川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1-12-16 16:1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2月13日,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雁林来我市调研历史遗留矿山地质环境生态修复工作,实地查看了宜君县太安镇南塔二期废弃矿山生态修复项目,详细了解项目规划设计、建设进度等情况,对矿山修复整体规划、绿化方案、周边环境打造以及下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王雁林指出,矿山生态修复工作与经济高质量发展密切相关,市县各级自然资源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发展理念,以负责的态度、有力的举措,高效有序推进矿山生态修复治理工作。

王雁林强调,生态修复治理过程中,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保证工程质量;要坚持生态修复与周边环境相结合,努力做到低成本修复,低成本管护,可持续利用和发展;要最大限度地兼顾生态效益与经济效益,真正让废弃矿山成为绿水青山和金山银山。



网络编辑:田海侠
信息审核:周静